幺仔

爱叶修翔翔么么哒= ̄ω ̄=

【当看全职动画5-7集时我在想什么】

谦和:

21.
韩文清找到了导演:“我觉得你对我有什么误解。”
导演说:“我哪敢……哦不哪有啊?”
韩文清面无表情:“那为什么我出场时的bgm和恐怖片一样?”


22.
刘皓醉醺醺撑在前台上:“你不认识我啊?”
唐柔冷静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说:“你的画风和我们不一样。”


23.
叶修点了根烟:“这么多集,数这集工资挣得安心。”
陈果眨眼:“你干啥了?”
叶修说:“耍帅。”


24.
导演指挥摄影师:“到时候出场把镜头从下往上拉,不能白瞎了女枪炮师的好身材,先给观众来波福利。”
摄影师点点头:“然后呢?”
“然后,”导演想了想,“给伞一个特写。”


25.
包子兴奋地在副本里跑来跑去:“老大你刚刚抛小怪的姿势好帅!就是这个画面有点眼熟。”
君莫笑问:“怎么个眼熟法?”
包子摸了摸下巴:“玩没玩过愤怒的小鸟?”


26.
君莫笑路过:“哟,押枪呢。”
风梳烟沐解释:“编剧要求的,说是后续剧情需要。”
君莫笑凑过来看剧本:“后续要干啥?”
“……撒狗粮?”


27.
导演把刘皓拉到一边:“给你一个刷观众好感度的重要戏份。”
刘皓很开心:“什么?”
“自攻自受。”


28.
叶修翻箱倒柜找咸菜:“知道为什么一上来就给你个脚部特写吗?”
黄少天说:“这个就要问摄像师了,大概是想表达本剑圣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连靴子都能完美驾驭尽显帅气本色。”
叶修打断他:“是想表达你没穿内增高。”


29.
夜雨声烦十分不服:“诶你们不能因为我能说会道就拉我当解说啊。”
“行了别抱怨了,看看下场戏是什么。”君莫笑摸出剧本。
“……比翼双飞?!”


30.
导演皱眉:“这个角度王杰希大小眼不太明显啊,是不是拍太帅了不符合人设?”
“不怕。”叶修叼着烟在一旁跟着看样片,“看哥待会儿出手把他大小眼吓出来。”


31.
叶修摸下巴:“老王你演技不行啊。”
王杰希:“嗯?”
“你看你在微草俱乐部走路的那段,僵硬得跟僵尸似得。”
“没办法。”王杰希说,“走路带旁白有点儿尴尬。”


32.
造型师苦口婆心:“你们两个小朋友不要对自己的造型不满,这都是有用意的。你看你们都眼睛特别大头发比较长,这代表你们是好朋友。”
乔一帆:“……”
“然后小高的角色和烈火焰尽服饰从配色到款式都如出一辙,这表示你是亲生的。”
高英杰:“……”


33.
周泽楷说:“出场。”
轮回老板叹气:“我知道你希望第一次出场是在荣耀里,但赞助商要求没办法。而且,二次元你接到三次元的广告也不容易啊!”

评论

热度(16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